FCarol

不是机友

【超蝙】关于约会的前一天晚上。

Attention:

*甜甜的谈恋爱

*短一发完

*ooc我的锅

*没有车

*一个老爷调戏大超、大超吃自己醋的故事,下次想写写身份梗(。



超蝙/关于约会的前一天晚上。


“也许你该睡觉了。”

Superman皱起眉头看着自己三天没合眼却还在电脑前破译密码的男朋友,对于他工作时的认真模样既欣赏又担忧。有时候他想告诉全世界“看吧这就是我的Bruce他是我见过最好的人”,有时候(比如现在)他又想直接把Bruce打晕扛到床上休息,尽管他知道对方还随身带着自己送的氪石戒指。

而此刻最好的人连头都没有抬,手指在键盘上飞快敲打,声音里透露出尽力掩饰却无法忽视的浓浓的疲倦:“马上就完成了。”

“四十二分钟前你也是这么说的。”Clark眨了眨眼睛。

Bruce沉默了几秒钟,伸手摸索到桌子上的咖啡杯送到嘴边,意识到已经空空如也以后只好放了回去,“解决完这个或许明天可以休息一下。”

然后他又补充,“噢,我明天约了人看电影,然后共进晚餐。就我和他,两个人。”

Clark认真想了想点点头,“是任务吧?”

“不,”Bruce扬起一抹笑容,“是约会。”

这下Clark感觉很不好了。要知道至今为止Bruce唯一一次向他发出邀请还是在一个黑漆漆的雨夜——邀请氪星遗孤和哥谭骑士厮杀直到一方死亡。那可不是什么甜蜜的约会。Clark撇了撇嘴,清楚地意识到嫉妒像燃烧的火苗在胸膛里跳动着。他凑上前挤出一个懂事又大度的表情,“和谁一起?”

Bruce终于打开文件了。他按下保存键,向后倚在座位上舒口气,然后抬起头。他差点以为自己被一只大型金毛犬蹭着。他盯着Clark的眼睛不说话,心想外星人的虹膜颜色怎么会如此好看。

“……好吧。”Clark闷闷不乐的垂下头,“你知道我会跟着的对吧。”

“我当然知道Superman不会放心他的男朋友与人单独外出,但Bruce Wayne不喜欢被别人盯着约会。别动。”Bruce注意到Clark准备把他抱起来赶紧出声制止,“保持这个姿势。”

“然后呢?”Clark哼了一声,“……记得早点回来。”天知道Bruce看他丧气的表情要费多大力气才能忍住大笑的冲动。

Bruce小声叹口气,轻轻扬起下巴将自己的嘴唇贴上他的,满意的观察着小镇男孩因为一个吻手忙脚乱;他看到放大的湛蓝瞳孔中倒映出微笑的自己的影子。

他只是碰了碰马上就松开了。Bruce站起来一边走向浴室一边脱去自己的制服,留给Clark取下手套的背影和一句语调上扬的话,“我说我明天想约Clark Kent去看电影吃晚餐。”

Clark花了两分钟理解这个邀请。

两分钟后的半秒钟后他欣然答应,飘向了浴室。

两分钟后的半秒钟后的半分钟,Bruce以取消约会威胁他回房间去。

两分钟后的半秒钟后的半分钟后的一秒,他用最快速度幸福的飞回了房间。


第二天由于Joker捣乱电影刚放映三十秒Batman就不得不出动了。被丢进疯人院的Mr.J表示今天小蝙蝠后面跟着的蓝大个速度快到他来不及拿出氪石,二话不说自己就被逮捕了,心好累。


fin.

评论(8)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