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rol

不是机友

【超蝙】After Argument

之前说的吵架以后的梗。

Attention:

*糖,没有玻璃渣也没有刀

*短

*ooc我的锅

*520快乐!


这是Clark Kent休假的第三天,也是他坐在这家咖啡店的第三天。

他本来应该和爱人在Wayne庄园悠闲度日,必要时穿上制服并肩作战,但是一场战斗让他无法忍受。带走了旧仓库旁流浪的孩子以后Clark准备回去支援,而冲天的火光与爆炸声干扰他难以找到大蝙蝠。如果最后一刻Batman没有从翻滚的火焰中跑出来的话,Clark确信自己会疯掉的。

事后他看着Alfred给Bruce包扎上药,那轻微的抽气声听上去无比刺耳。毫不意外的,他们争吵了,Clark质问他是否从不关心他的想法,Bruce讥讽他自以为是高高在上。最后的结果当然是不欢而散,Clark边说着“如果你爱我就该在乎你自己”边被赶出了蝙蝠洞。

世界上还有比度假时与爱人争吵被回去更糟糕的事情吗?Clark站在自己的公寓想。

他摸遍了所有口袋,终于确定自己把钥匙连同换下的裤子留在了Wayne家。当他飞回去的时候庄园的铁门紧锁着,显然是表示不欢迎。

于是他只好耷拉着脑袋又回到大都会,在家对面的咖啡店角落扎根了。他原本想破门或者窗而入,考虑到自己可怜的薪水并且他确定自己不想住在漏风的公寓,Clark只好喝着最便宜的咖啡打发时间。这一定是最糟糕的假期了。

“Clark。”

他听见有人轻轻地呼唤。

他讶异的抬起头,刚好看见穿着运动服头戴鸭舌帽的Bruce站在马路的那一头也看着他。

下一秒伪装成普通人的哥谭王子迈开了腿,快步绕进阴暗的小巷子。Clark站起来的速度快得打翻了咖啡在廉价西服上留下深色印记,而他满不在乎的拔腿跑去。

“Br——B!”

他很快奔到了Bruce身后抓住他的手臂,Bruce没有回头看他。

“呃——那个。我……”

“钥匙。”

Bruce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有些生锈了的钥匙丢给他,Clark认出那是进入自己公寓的,赶忙接住。

随即Bruce将另一个冰凉的不规则物体塞给他,他摊开手掌一看,是另一把古朴精美的钥匙,看上去有些年头了。

“Wayne庄园的钥匙。”

Bruce借机甩开了搭在自己胳膊上的手掌, 他背对着Clark看不出表情。

“我考虑过了,”Bruce故作镇定的说,可惜比平时快的心跳声出卖了他,“我会注意的。”

Clark眨了眨天蓝色的眼睛将两把钥匙攥紧了,上前轻轻把自己的嘴唇贴上他的。“我想你了。”

“见鬼去吧。”Bruce狠狠咬了口氪星人柔软的嘴唇,“我要回哥谭去。”

“我带你飞过去。”Clark笑了笑一把抱起他。

“Superman牌私人航空?作为新手公司,还不错。”

“我也想过在身上装个空调或者沙发之类的。”

“你就想吧。”

“Bruce?”

“Yes。”

“I love you.”

fin.

仍然很短还烂尾(。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