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rol

不是机友

恺楚/比做牛郎更过分的是



一个很俗的特工接吻梗。



-





“三点钟方向戴墨镜的男人,看起来像蛇歧八家的人。”楚子航压低声音,尽量不动嘴唇地向恺撒说。他知道恺撒能听到,言灵•镰鼬在某些时候就是他们的私人通讯频道,毕竟死对头之间的对话不总是规矩正当的,没人想让诺玛知道他们在自由一日以外的时间也偷偷在训练场用枪械互殴。芬格尔在论坛八卦版说他们有时候会通过这个来小情侣嘀嘀咕咕,没人信,但这居然是真的。


恺撒掏出破破烂烂的翻盖手机假装语音留言,这台旧手机还是座头鲸借给他来沟通客户用的。“不止。五号地铁口西侧的黑裙女人,我在源氏重工里见过她。她在和商场门口的推销员打手势。我们可能暴露了。”


这话不是没有理由的。此刻他们流落在日本街头,孤立无援,身上的钱加起来不够开一晚上的房,新闻上日日夜夜滚动播放着他们两个和路明非多角度不同照片,一些网站上还开了私人悬赏。楚子航不是喜欢被关注的人,恺撒是,但他理想中自己在日本家喻户晓是因为意大利君王魅力一类的东西,而不是恐怖分子。他们在牛郎店里讨生活,哄女士买酒的钱要拿去给黑道公主买牛奶,蛇歧八家的人为他们设下了天罗地网,但他们还得找源稚生算账去。


一般来说眼线不应该这么密集才对,除非有人发现了些什么,所以恺撒的担心不无道理。他们两个肌肉猛男在宅男社畜满地走的东京实在是太显眼了,尤其恺撒那一头耀眼的金发,塞进鸭舌帽里都遮不住,楚子航曾劝他出门时戴顶大波浪卷棕假发,他死活不肯。现在好了,本家的人正在集结,他们不能在街上贸然动手,就算能也没什么胜率,寡不敌众。


“还不一定。”楚子航等了一会儿,扭头直直地看向恺撒,表情严肃得好像在做毕业论文答辩,“盯着我别动,墨镜男走过来了。”


“喂喂,你解决的方式就是祈祷他眼瞎吗?也太不靠谱了吧。”恺撒边吐槽边转过头来,也严肃地盯着他。“一会儿动起手来我们放点水,干脆让他带我们去找源稚生好了。”


“可以但没必要。”楚子航透过前方反光玻璃感受到墨镜男的接近,深吸口气,气沉丹田,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恺撒,别在这个时候跟我打架。”


恺撒头上的问号正在实体化,我干嘛要跟你打架?好让警察把我们带走远离这些人吗?警局应该有更多眼线才对吧,楚子航摔坏脑袋了?…但他很快就明白楚子航的意思了。



楚子航揽住他肩膀和他紧紧抱在一起,胸膛贴着胸膛,脸颊贴着脸颊,留给外界两个后脑勺。深情拥抱的同时,楚子航不忘腾出一只手来含情脉脉地抚摸他耳边浅金碎发,看上去是在爱的肢体接触,其实他使劲儿想把那能闪瞎人的发丝塞回帽子底下。恺撒僵住了。


这的确是个解决方法。想想看,通缉令上他们都穿着黑风衣威风凛凛人模狗样的,怎么也看不出来如今这娘炮西装基佬通奸的样子。恺撒不得不佩服楚子航临危不变的气魄,他现在也想起来了那些谍战爱情片里的剧情了,什么假装情侣意外生情的烂俗片段,他一个意大利贵公子着实受熏陶得少。


恺撒脑袋里乱七八糟,像个上窜下跳的小跳蛙。他想:谍战片原来还挺实用的。要是卡塞尔的人知道了会怎么样。墨镜男怎么还没走。楚子航的脸冷冰冰,但胸口有热度。


面对着墨镜男的角度,恺撒能感觉到墨镜男投来了好奇的目光。这是一次机会,如果墨镜男判定他们两个极品牛郎太骚包了不配做美国专员,他们就可以快速脱身。还需要更多筹码。


恺撒伸手捧住楚子航的脸,在他茫然的眼神中恶狠狠吻了下去。


楚子航也僵住了,他本来设想的结果是恺撒一动不动忍受和死敌拥抱,最差也是恺撒下意识反应揍他,但没料到恺撒会进一步继续延伸这个发展。


他压根没正儿八经接过吻,只好由着恺撒假戏真做甩舌头,对加图索家的人来说打个啵小菜一碟。恺撒亲起来像个割裂的混合体,混杂着日本廉价香烟、樱花沐浴露和海风的味道。可以写进任务报告,楚子航脑袋一热这么想着。



对,都是为了任务。

-

评论(14)

热度(5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