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rol

不是机友

【超蝙】雨天与车内

*一个小甜饼

*真的很短

*ooc我的锅

*祝各位520快乐!

Bruce倚在轿车后座盯着车窗已经很久了,Clark注视他的后脑勺也很久了。

Clark的目光描摹着他的轮廓,从整齐的发丝到线条优美的脖颈,那被剪裁得体的西服包裹着的疤痕交错的身体让他为之痴迷。

他猜测Bruce正看着逐渐好起来的罪恶之城——至少此刻的路边没有毒品交易也没有打架斗殴,不然他们俩也不能安静的坐在这里。

然后他注意到Bruce真的只是看着车窗,雨滴不急不慢的降落在玻璃上,点点透明水渍占据了余光;它们一路蜿蜒曲折滑下,遥相呼应,像是约定好了一起逃亡。

Clark侧过身伸出手臂,从后面把Bruce揽进自己怀里。

“你偷袭。”Bruce仰起头平静的看着他,冰蓝色的眸子里藏不住笑意。

“是啊。”Clark吻了吻他的嘴唇。

雨下的大。

而他们乘坐的轿车穿过城市,狂风如鬼魅般呼啸而过,天空阴沉云层厚重,他们仿佛在一片灰色中逃往太阳。

Bruce给这个想法暗自打了零分。他已经无需独自困在噩梦里。

他的太阳,已经为他驱散阴霾了。

fin.

差不多还有两个脑洞刚开始写,一个是双向暗恋梗,一个是吵架后和好的梗,预定是短篇然而到底写多长会不会坑谁知道呢(。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